忠孝世紀

大鵬新村

拓墣

鴻磐 林

接這個case很興奮,因為女主人是我台南家齊女中的學妹,人在他鄉遇故知一樣的開心,每次只要聽到是台南人特別感到親切。我很喜歡他獨特的美感,簡單舒適又不失大器,餐廳地中海油畫請了兩個畫家畫了整整兩天,太棒了彷彿置身在歐洲

 

  • 玄關-選用鑲貝馬賽克拼貼,圖案顏色非常優雅藝術。獨特的幾何立體天花板,極富現代感。
  • 書房和兩個男孩房-均選用歐洲進口壁紙和純棉直條窗簾,顏色柔和溫馨,簡單大方。
  • 主臥室-最新進口紫色印花紗,超浪漫,非常搭配美麗的女主人。

一品大觀 曾

這次我最滿意的是應屋主的需求,幫他電視櫃旁神桌前設計用摺景簾。收起來只有5公分厚,放下來有7.3尺,顏色質感完全搭配整個電視櫃。還有主臥-圓了浪漫女主人的夢,用了點點皺皺白紗,寬10尺的垂吊波浪簾。

東京六本木 曾

啓奧邦城 楊

裝潢設計:上捷室內設計有限公司-設計師:陳俊友

竹北市光明五街37號,  tel:0910-035632,03-558625

惠宇清雲 B3

靜心湖